谁道破愁须仗酒

最是人间留不住

何妨长醉——送给特别甜特别暖的my中

原谅一瓶拍照技术特别渣的废酒。

人生中的第一个repo送给我亲爱的中中 @中中级 

首先要夸一夸my中的字,写得真好看呀!我一拆信,只看了一眼就喜欢上啦!她总说自己字不好看,相比之下我的字才真是绵软无力结构混乱QAQ

本子特别美,封面清丽,内容充实,拿在手里不算很厚,却很有质感。收录篇目就不必说啦,中中的文一向生动活泼,充满了人间烟火,却又不会落于俗套,里边的俏皮话常能令人会心一笑,文字就和本尊一样可爱呀!

还有她选的信封和信纸!好看!配上她的字,更好看!呜呜呜捂进了心口,决定今天晚上就压到枕头底下,一定能做一个甜甜的美梦!

my中写信的时候,我正在等候一场很重要的面试,处于一种非常紧张非常焦躁的状态,那种低落的劲头大概在与她聊天的时候表露出来了,于是她在信里温柔熨帖地表达了对我的关心和鼓励。

现在我拆开信,虽然读到这些字句的时候,一切艰难都已经过去,生活已经复归平静,但心尖仍是止不住的柔软。何其幸运,有这一场相遇。

风雨故人来,与君对饮到天明。

何妨长醉。但愿长醉。不如长醉。

【其实我就是想问,说好的元旦去重庆吃火锅,还约吗!】

【看我期盼的双眼】

评论(9)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