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道破愁须仗酒

最是人间留不住

Q:亲爱的破愁(or 小酒?)太太您好!好想问问您写了这么多篇文字,觉得自己哪篇写得最好最顺手?如果让您评一个top榜您会选哪一篇为榜首呢?

虽说很多写手【比如我】一般总会觉得自己写过的东西都是渣渣……

【望天】但是这种时候还是应该厚着脸皮卖一发安利!

——数字篇!果断数字篇!我估计往后再也没法写出比这个还精彩的原著向任务向的中长篇了!我自己回看了一遍都不相信这是我能写出来的东西!哎呀爱上自己了怎么办【急,在线……算了,不等了】

呃……短篇的话…… 病与酒 或者 我往矣 吧。

好了安利时间到此结束,先把提问的小天使抱起来亲亲!

亲完了,来,我们严肃点。

其实热度是一个很好的衡量标准,虽然不够全面,但是足够直观,毕竟我的个人感觉不一定就是阅读群体的感觉嘛【摊手】

谢谢你阅读我的文字!谢谢你的提问!

爱你❤

评论(6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