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道破愁须仗酒

最是人间留不住

终于有了wifi,然而lofter好像又抽了,APP登不上去,第一次用手机网页版不知道格式对不对_(:з」∠)_

要用力地夸一夸我们晴!一个写手【或者只有我】在出本的时候有点小任性,一定要找对自己胃口的封面呀!不一定要技术有多好【我不是在说晴晴的技术不好!】,最重要的是得合眼缘有感觉。

my晴和我的契合度真的非常非常高呀!我没有向她提任何要求,但她设计出来的封面真的第一眼就让我惊艳。我热爱黑白,热爱水墨,热爱古风,爱缄默里山河的汹涌,爱深沉中天地的博大。每一点,晴晴都在没有和我有过任何交流的情况下戳到了。

何况她旅游回来的第一天晚上就熬夜帮我设计封面呜呜呜太感动了!

最大的惊喜不是收到了封面,而是遇见了知音。

满心感激。多么幸运。

无声失学

 @谁道破愁须仗酒  给酒总的友情封面>///<

传的原图有点大,手机慎点=-=


不会搞样机预览所以凑合着看吧T-T

书脊的位置还要根据书的厚度改,但整体大概就是这个样子啦~

感谢她看上我的画笔涂抹技术以及包容我性冷淡图风w


封面是山,封底是海,背景模拟了层层叠叠的山峰。


人生第一个可以用的封面呀,希望酒总出本顺利!

印调地址

评论(26)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