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道破愁须仗酒

最是人间留不住

一个记录帖。

记录一下我心中的嗑cp神曲。
适用于我的每个墙头。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
那一天 那一刻 那个场景
你出现在我生命
从此后 从人生 重新定义
从我故事里苏醒
……
某一天 某一刻 某次呼吸
我们终将再分离
而我的 自传里 曾经有你
没有遗憾的诗句

《后来的我们》
在某处 另一个你 留下了
在那里 另一个我 微笑着
另一个我们 还深爱着
代替我们永恒着
如果能这么想 就够了

无论是 后来故事 怎么了
也要让 后来人生 值得
后来的我们 我期待着
泪水中能看到 你真的 自由了

《化身孤岛的鲸》
我未入过繁华之境
未听过喧嚣的声音
未见过太多生灵
未有过滚烫心情
所以也未觉大洋正中
有多么安静
……
你眼中有春与秋
胜过我见过爱过的
一切山川与河流

《干杯》
会不会 有一天 时间真的能倒退
退回 你的我的 回不去 的悠悠的岁月
也许会 有一天 世界真的有终点
也要和你举起回忆酿的甜
和你再干一杯

《惊天动地》
就算跌进深邃的黑暗里
就算坠入无边的梦魇里
就算世界
顷刻间分崩离析
就算微笑背后是叹息
……
直到你
穿过人来人去的光影里
趟过无处安放的回忆里
直到神经
痛觉都被你占领
直到我
波澜不惊的生命
还可以惊天动地

《天地难容》
红尘万里风云 剧变赴苍龙 
少年不识爱恨 一生最心动
看尽桑田沧海 
当时的 离别 太匆匆
天地浩大 只问何日再相逢

《浮云生死》
平生 谨记 前辈道侠义
怕辱手中锋芒 冷江湖心气
人间 知己 屈指可数稀
最怕不愿负人 却偏生负你

《如寄》
听人说后来我们都变成江湖传闻
茶楼酒肆里说完一生
你只道昔年情谊皆封存 何必有悔恨
愿前路安稳 不再为旧事执念深
……
你知我一心向江湖而生 终为江湖困
人间本如寄 此一生再也无归程

《偏爱》
没有别条路能走 
你决定要不要陪我
讲不听偏爱 靠我感觉爱 等你的依赖 
对你偏爱
痛也很愉快

《让她降落》
这世间繁华太多
人影交错擦肩而过
她走过惟独她走过
让你停下了脚步
沉默两颗心不再沉默

如果你能让她降落
天空如自由无尽头
可知那颗心在风中太落寞
就让她停留在你怀中

《朋友》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话 一辈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 你会懂
还有伤 还有痛
还要走 还有我

《下个路口见》
忙碌会议你头脑转不停
我街头散步偷偷喘口气
伦敦叹息 倾听悉尼
同时期 就像在一起

我偏爱弗朗明哥的热情
你倾心维也纳古典钢琴
不曾相遇 未曾熟悉
深呼吸 你会在哪里

秒针转动 DI-DI-DA
小小时差 DI-DI-DA
我早茶月光洒在你头发

平行的画DI-DI-DA
几时交叉 DI-DI-DA
下个路口再见吧

《真相是假》《真相是真》
这两首就没法提词了,全曲都是嗑cp的糖与刀。
不过有两句对应的词我非常非常喜欢。
【只是恰巧出现他 换成别人也没差】
【也因他才成就我 换别人就失去结局】

《最佳损友》
从前共你 促膝把酒
倾通宵都不够
我有痛快过 你有没有
很多东西今生只可给你
保守至到永久
别人如何明白透
……
生死之交当天不知罕有
到你变节了 至觉未够
多想一天 彼此都不追究
相邀再次喝酒
待 葡萄成熟透
但是命运入面 每个邂逅
一起走到了 某个路口
是敌与是友 各自也没有自由
位置变了 各有队友

每一首都是曾经有过或者依然存在的真情实感。
歌单缓慢补充中。

评论(11)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